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亞洲職棒有比賽看!美國媒體超羨慕

2020/03/24 16:57

韓職各隊目前以進行隊內賽為主。圖為先前來台春訓的培證英雄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大聯盟在取消春訓後全面停擺,亞洲職棒仍能進行比賽也引發美國媒體關注,幾位權威記者都在昨天轉發了韓職樂天巨人隊比賽轉播的消息。

南韓先前飽受疫情衝擊,不過從官方連日公布的數據中,似乎有緩和跡象,韓職先前已全面取消春訓,目前各隊紛紛以進行隊內賽來調整狀態,同時為了造福無法進場看比賽的球迷,都陸續在YouTube上提供線上直播。

原為各大網站撰寫大聯盟報導的韓裔專欄作家Sung Min Kim,日前轉職進入樂天巨人球團工作,昨天他就分享了巨人隊內賽以及一二軍對抗賽將會在YouTube上轉播的消息,吸引包括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和《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等人轉發貼文,海曼還寫道,「如果你非常渴望棒球的話......」,可見現在亞洲能夠進行棒球比賽這件事,著實非常讓美國球界羨慕。

韓職聯盟今在開會後,暫定最快在4月20日後才會舉行開幕戰,大聯盟則在遵循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未來8週不要進行50以上的集會的建議下,至少5月中旬以前都不會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