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王溢正兩週沒比賽 不確定能趕上開季

2020/03/30 19:16

樂天桃猿投手王溢正。(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從16日對統一獅自辦熱身賽後,王溢正整整兩週沒有出賽,預計今天進牛棚練投,他表示,雖然右側腹肌的傷勢即將痊癒,但不保證可以趕上開幕戰。

王溢正指出,16日上場後因為身體很緊繃,投球時右側腹肌被擠壓到,痛到4局沒投完趕快下來,退場後一度無法呼吸,「去醫院治療後好很多了,已經可以做傳接球。」

王溢正表示,目前只能按照菜單慢慢調整,但能不能趕上開幕戰,他不敢保證,「畢竟傷到核心肌群,真的急不得,萬一變成二度傷害,狀況會更嚴重。」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開幕戰雖在4月11日,但最快4月16日才用到本土先發,還有兩週多可以觀察,先發輪值的2個本土名額,將視王溢正的狀況而定,「如果他真的來不及,應該就是翁偉均、黃子鵬。」

樂天桃猿投手王溢正(左)與隊友傳接球,總教練曾豪駒(右)在旁觀看。(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