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克魯茲下週返鄉 樂天桃猿贈口罩、防護罩

2020/04/11 16:10

樂天桃猿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即將在下週返鄉。(樂天桃猿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即將在下週返鄉,暫時結束客座教練的工作。在返家前,共同總經理川田喜則、劉玠廷共同送他防疫包,內含防護衣、防護罩以及口罩等防疫配備,祝福他健健康康,一路順風。

樂天桃猿在今年邀請克魯茲擔任客座。克魯茲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執教多年,2014年起來到台灣為國內棒球隊貢獻所學,樂天桃猿希望以他豐富的國內外職棒打擊教練的經驗來輔佐樂天桃猿的打擊群更上層樓。克魯茲在一月中後抵台加入春訓,讓樂天桃猿整體的攻擊觀念以及技巧發揮更完整。

克魯茲。(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