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比賽用球成焦點 獅隊餅總:希望回歸投打平衡

2020/05/19 16:41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職用球的恢復係數偏高,近期成為話題。獅隊本季團隊挨了50轟是聯盟最多,總教練林岳平說,既然用球係數的答案已經出來,他個人仍是希望回歸投打平衡的方式。

2016年,中職用球的恢復係數和目前相似,該年度全壘打滿天飛,當時是林岳平球員生涯倒數第2年。林岳平坦言:「球觸摸起來,確實是比較硬。既然現在答案出來,聯盟跟各隊領隊可能要討論能否改善。」

餅總舉上週自家球隊為例,投手群挨轟數和失分雖多,但打擊也頗有威脅,3分差以內難分勝負,他說:「投打如果均衡,不僅可以縮短時間,比賽也會好看一點。」

至於好球帶,林岳平的想法和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一致,兩人都認為兩邊需要公平、一致,且不因比賽狀況變化而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