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台灣職棒狂延賽 美國球迷不解:這樣正常嗎?

2020/05/21 17:10

中職本週已延賽3場,球迷沒球可看大嘆好無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今晚在桃園的猿象戰再度因雨延賽,本週還沒有任何一場比賽開打,也讓沒球看的美國球迷覺得驚訝,發文問:「這在中職正常嗎?」

中職本週在19、20日台南的悍獅戰皆因雨延賽,今日在桃園的象猿戰也打不成,一位住在維吉尼亞州名叫Brian的球迷在19日發文道,「來貼一下韓職動態,因為看起來台灣整個禮拜都在下雨」。

到了今天他又發文問:「台灣自從我上次發文到現在雨還沒停過,明天在桃園的比賽看起來也非常危險,請問整個禮拜的比賽都因為下雨打不成,這樣正常嗎?」

這篇文釣出台灣球迷熟悉的外國猿迷「RJ大叔」出現留言回應:「對阿,這就是梅雨季,我們管他叫美國的颶風或熱帶氣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