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潘威倫二軍出賽挨強襲球 幸虧無大礙

2020/06/03 18:05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潘威倫今天在二軍和中信兄弟二軍交手,潘威倫帳面上僅投1.1局、被林明杰擊出全壘打失1分退場。潘威倫在2局上被強襲球擊中右手,緊急退場接受治療,幸虧並無大礙。

潘威倫的狀況,一軍教練團也頗為關心。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已收到二軍回報,潘威倫被打到的部位僅是挫傷、並無大礙,是不幸中大幸。

潘威倫退場後,統一獅啟用吳承諭後援,他投4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不過,統一獅二軍打線發揮不多,兄弟二軍先發投手周磊投6.2局僅失1分,終場兄弟二軍5:3獲勝,潘威倫苦吞敗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