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打滿貫砲的感覺跟再見轟不一樣 詹子賢的詮釋耐人尋味

2020/06/06 21:39

詹子賢猛打賞,包括一支滿貫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6局下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也讓詹子賢以單場4安加上個人新高的5打點拿下MVP,他賽後表示轟出滿貫砲的心情超興奮,跟打出再見全壘打的感覺不一樣。

中信兄弟今晚以14:3大勝統一獅,和龍頭樂天桃猿的勝差只剩2場。兄弟教頭丘昌榮對於勝差拉近,只表示:「就是打好每一場比賽!」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投6局失3分,包括挨蘇智傑的兩分砲,拿下本季第3勝。

兄弟打線相當給力,尤其是前4打席都敲安,其中6下更轟出滿貫砲的詹子賢。「打出去超興奮的,跟打再見全壘打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我打過3支,那又是特別高興。」詹子賢說。

對於轟滿貫砲和打再見轟的感覺有何不同,詹子賢有些說不上來,但對能夠首次在滿壘開轟,也讓他有了另一分體悟。「因為有時候看到別人為什麼滿壘都可以打全壘打,我雖然之前有安打,但都沒有長打可以清壘。」詹子賢說。

有了這次「滿貫經驗」後,詹子賢表示:「打出去之後,以後也知道上去要做什麼準備,讓自己的基本動作更紮實。」詹子賢生涯在滿壘情況的打擊率確實不佳,包含今晚滿貫砲的打數在內,累計22打數只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1成82。

但問他比較喜歡哪一種全壘打,詹子賢則說:「都很喜歡,但比較偏向再見全壘打,那種感覺更不一樣

詹子賢猛打賞,包括一支滿貫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猛打賞,包括一支滿貫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