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WSBL》國泰林育庭灌30分拚得分后 黃凡珊生涯千分達陣

2020/06/13 19:03

黃凡珊生涯千分達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5季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今於台北體育館續戰,國泰人壽依舊無敵,以98:36收拾台灣電力,開季14連勝到手,挑戰連兩季例行賽全勝只差1戰。

值得一提的是,國泰32歲資深控衛黃凡珊,今賽前生涯累積996分,此仗她進帳6分,擁有11年WSBL資歷的她說:「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被笑,畢竟打那麼久才完成千分,但很很開心,也有告訴隊友有空檔記得傳給我。」

事實上,黃凡珊在場上向來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為原則,今她再有6助攻進帳,場均6.78次助攻排名全聯盟第一,有機會挑戰生涯第6座助攻王頭銜。

至於國泰頭號得分手林育庭今26投12中,砍進全場最高30分,事實上,她與台電好手劉希曄賽前同樣累積194分、以14.9分排名得分榜之首,不過,此仗林育庭比競爭對手多得21分,一舉拉開差距,穩固得分后寶座。

林育庭表示,其實教練鄭慧芸也開綠燈讓她專注進攻,有空檔機會就攻擊,如今例行賽只剩下週二最終戰,對於已十拿九穩的得分后頭銜,她淡淡回應:「一切就順其自然囉!」

林育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黃凡珊跳投得手,生涯千分達陣。(記者林正堃攝)

陳鈺君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羅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吳宜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大勝台電。(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