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僅次王貞治!養樂多20歲重砲轟再見滿貫彈創紀錄(影音)

2020/07/03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廣島鯉魚隊與養樂多燕子隊的比賽,養樂多年僅20歲的重砲打者村上宗隆,在九局下半面對廣島終結者史考特(Tayler Scott),一棒轟出再見滿貫砲,不僅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成為日職史上第二年輕敲出再見滿貫砲的選手。

昨日的比賽,廣島雖然在第三局就打下4分大局取得領先,但養樂多在隨後的兩個半局馬上把比數追平,6局上廣島在次領先後,7局下養樂多又再次追平,雙方以5:5進入九局下半。

廣島在九局派出去年還在大聯盟的史考特上場,想不到他馬上保送了首名打者坂口智隆,隨後再被山田哲人與青木宣親敲安形成滿壘,接著他面對年僅20歲的村上宗隆,在球數2好0壞絕對領先時,投出了一個中間偏高的151公里速球,被村上宗隆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形成一發再見滿貫砲。

這發全壘打讓村上宗隆成為了繼1960年的王貞治後,第二年輕敲出再見滿貫砲的選手,當時王貞治以20歲又4個月的年紀,於9月21日對阪神的比賽中,在第10局敲出再見滿貫砲,而村上宗隆則是以20歲又5個月的年紀完成這項成就。

而挨轟的史考特,昨日在帳面上僅投0局就被敲出3支安打狂失4分,賽後他的防禦率也飆漲到21.00,這位前大聯盟洋將在日職的表現並不佳,一開始被球隊設定為終結者的他,在6月21日搞砸陣中大物新秀森下暢仁的首勝,這場比賽又繳出了噩夢般的表現,本季他登板5場就吞下2敗,連一次救援成功都沒有拿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