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差二壘安就是「完全打擊」申皓瑋:球隊優先

2020/07/04 22:08

申皓瑋差二壘安就是「完全打擊」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申皓瑋單場4次打擊都是安打,只差二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他表示,雖然有機會拚紀錄,因為比數還是落後,還是要以球隊優先。

申皓瑋2局下擊出三壘安打,4局下擊出一壘安打,6局下轟出陽春彈,8局下靠腳程拚出內野安打,隨後趁王詩聰二壘安打,二度為悍將跑回追平分。

申皓瑋指出,8局下知道有機會「完全打擊」,但打擊心態都是一樣,不要刻意想打二壘安打,況且投手是王躍霖並不好打,球隊也還落後1分,必須設法上壘,想辦法確實擊球。

至於2局下的精彩跑壘,連總教練洪一中都大大稱讚,申皓瑋表示,因為已經2出局,不死三振通常會往一壘傳,要歸功王詩聰跑壘很積極,他才有機會衝本壘。

富邦悍將申皓瑋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申皓瑋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