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王柏融遭火腿下放 昔日打擊教練認為不是壞事

2020/07/26 16:1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日本火腿台灣打者王柏融,今遭球隊下放二軍調整,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過去王柏融效力桃猿時是球隊打擊教練,對昔日子弟兵了解甚深,曾豪駒認為,王柏融這次下二軍其實不見得是壞事。

王柏融本季狀況差,出賽17場,31打數僅擠出3支安打,打擊率只有0.097,全壘打和打點都掛蛋,今對軟銀賽前被下放二軍。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說,「現在只能讓他站上打擊區找回手感,但是一軍這邊一直沒辦法讓他上去,總之就是告訴他希望能先調整好狀態。」

曾豪駒表示,王柏融現遇到短暫的低潮,但要想辦法在不好的時候,仍能維持好的感覺,不要失去信心,愈是遇到低潮,愈要堅持好的東西。

曾豪駒認為,王柏融本身是一直出賽去維持打擊感覺的選手,現在待在一軍有一場沒一場的,反而想更多,且一軍比賽有壓力,下二軍是不錯的選項,至少能持續出賽。

曾豪駒說,現在王柏融遇到低潮不是壞事,對選手而言,近況差的時候,是學習如何調整的契機,想辦法去突破,這是每位選手都會遇到的事,而且王柏融一人旅日隻身在外很辛苦,如果能突破成長,以後再回過頭來看,會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