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梁家榮生涯首扛3棒、張閔勛難得蹲捕 曾總解釋為什麼

2020/07/29 18:05

梁家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桃園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之戰,桃猿先發大變陣,梁家榮生涯第一次打第3棒,張閔勛蹲捕、打第8棒,僅是個人本季第2場擔任先發捕手,昨天守備出現兩次失誤的林泓育轉任DH,近期連10打數未敲安的林立,今天回到先發陣容打第2棒、守三壘,林承飛本季首次打第5棒。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最近打線串聯不順暢,將近期打擊近況不錯的打者放在前段棒次,例如梁家榮近況就不錯,放在第3棒;近8場比賽梁家榮打擊率高達4成,外帶3轟、10分打點。

林泓育昨天蹲捕,發生兩次阻殺暴傳二壘失誤,今天未擔任先發捕手,曾豪駒表示,這一場本來就設定讓張閔勛蹲捕,林泓育已連蹲兩場,休息一下,另一名捕手廖健富則對兄弟先發洋投米蘭達打不好;本季廖健富對米蘭達10打數未敲安,吞2K。

曾豪駒坦言,昨天林泓育兩次失誤是比賽勝負關鍵,不過有時候這樣的狀況就會出現,看技術方面能否練得更好。曾豪駒也期待,蹲捕狀況愈來愈好的張閔勛,能把好的東西做好,回到捕手這個崗位。

張閔勛先發蹲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