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爸爸在父親節秀美技 高國輝雷射肩阻殺二壘跑者(影音)

2020/08/08 1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父親節,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今天帶著兒子小布參加親子傳接球,在比賽中也大秀雷射肩美技,從左外野快傳二壘成功阻殺統一獅跑者。

高國輝6日曾在外野大秀美技守備,沒收樂天桃猿郭嚴文的全壘打,也成功為2年前將球碰成全壘打的自己討回顏面,今天則是大秀強肩,統一獅打者林祖傑在5局上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高國輝跑了一大距離才將球接起,看到林祖傑衝向二壘,沒有助跑就直接將球給傳向二壘,小白球一個彈跳,進入野手的手套,讓林祖傑被阻殺在二壘前。

高國輝的美技守備也讓現場主播和球評驚呼連連,球評葉長亨大讚這球傳得實在太準,而主播李祐廷也說道,「不能輕易考驗高國輝的臂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