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他用髒話問候我的母親」運動家外野手透露情緒失控主因

2020/08/11 08:06

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昨與太空人爆發衝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昨迎戰太空人,雙方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挨2次觸身球後相當不滿,一度要衝進太空人休息區,他事後表示當時之所以會失控是因對方打擊教練辛特隆(Alex Cintron)以髒話「問候他的母親」。

勞瑞安諾昨在5局先挨了太空人投手貝利(Brandon Bailey)的觸身球,7局再度上場打擊,卡斯泰拉諾斯(Humberto Castellanos)一顆失投球又砸在他的左臂,勞瑞安諾當下相當不滿、念念有詞,走向一壘後又與太空人打擊教練辛特隆互嗆,隨後兩隊便清空板凳、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勞瑞安諾今向《ESPN》表示,當時辛特隆以西班牙文對他說了髒話,「一些你不會這樣說我母親的話。」來自多明尼加的勞瑞安諾是家裡的獨子,高中時隻身赴美求學,他透露雙親的犧牲是讓自己前進的最大動力,「我離開家十年了,每次能與他們相聚都像是在天堂,所以他這樣說我的母親真的不太妥當,聽到的當下我怒火中燒。」

勞瑞安諾在與太空人的系列戰一共被砸了三次,不過他認為這三次對手都並非故意觸身、也表示自己在此之前對於休賽季因作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太空人並無太多不滿,「我之前上壘的時候也會跟(野手)閒聊,我跟太空人的選手其實處得不錯。」勞瑞安諾甚至還特地感謝昨在衝突爆發之際率先將自己推倒的太空人捕手賈諾(Dustin Garneau),「整個過程他一直在保護我,我感受到了尊重,他是我擁有過最棒的隊友之一(賈諾上季曾效力運動家)。」

不過勞瑞安諾最後表示,對於自己昨天的舉動感到懊悔,認為不應該浪費時間這麼做,「我有點後悔衝向他、因為他就是個輸家,對於將被禁賽我可以理解,但希望不要太多場。」

《ESPN》透過太空人球團向辛特隆求證,他否認以髒話問候勞瑞安諾的母親,不過也拒絕透露當時自己朝對方叫囂的內容。

運動家和太空人昨上演全武行。(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