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C羅遊艇度假秀腹肌 女友不甘示弱炸出豪乳

2020/08/12 07:12

C羅。(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義甲九連霸的尤文圖斯,在歐冠聯賽八強止步之後,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又帶著26歲的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出海度假,只見他在遊艇上大秀巧克力腹肌,性感女友也不甘示弱炸出豪乳,足令廣大粉絲們全都暴動了。

儘管無緣前往祖國葡萄牙參與歐冠8強賽事,本季C羅總計代表尤文圖斯出場46次,繳出37球、助攻7次,率隊完成義甲連續九屆封王壯舉,也是他在尤文圖斯的二連霸,已被該俱樂部評定為本季最佳球員。而偷得浮生半日閒的C羅,也在IG貼出一張只著黑色小短褲、露出渾身精壯肌肉的猛男帥照,搭配簡單文字:「上船了。」代表他已揮別忙碌賽季,放鬆心情再度展開海上假期。

至於羅德里格絲也沒閒著,除了秀出她和C羅享受藍天碧海日光浴的悠閒合影,更不忘來張個人秀,頭戴漁夫帽的她,搭配灰色運動背心,素顏躺在床上自拍,胸前雄偉的北半球呼之欲出,上傳IG很快吸引全球粉絲關注,短短1天就收到近300萬個點讚!

C羅與女友。(圖片取自IG)

C羅一群人去海邊玩耍。(圖片取自IG)

C羅女友。(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