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不想再回屏東!」羅傑斯找回在韓職的絕佳狀況

2020/09/05 20:37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剛拿下8月投手MVP,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今天又繳出9局完投完封勝,率隊1:0擊敗富邦悍將,他拿下單場MVP,也吐露自春訓以來到現在的心路歷程,坦言這次從屏東上來,就不想再回去了!

「我已經準備了很久,就是要回到以前的水準,這次從屏東回來,就不想再下去,也努力朝這個方向去調整,今天能投完9局,沒有特別驚訝,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羅傑斯賽後透過翻譯,對於今天以123球投完9局只被敲3安並送出9次三振,他並沒有特別激動,只覺得回復到之前的水準。

過去曾是韓職身價最高的洋投,羅傑斯在韓職也有過連續5場完封的紀錄,他說自己今天已有感覺回到在韓職投球的狀況,「雖然球速沒有像在韓職那麼快,有減慢,但這沒有任何影響,我已經回到那個時候的狀況。」

在9局形成兩出局滿壘的危機,羅傑斯最後以再見三振高國麟結束比賽,他說能夠三振打者其實沒有特別策略,「我只想把該投的球投好,相信對方打者一定也有備而來,可能今天他們運氣沒那麼好,都被我三振了。」

羅傑斯演出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羅傑斯飆完封勝,與捕手陳家駒相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