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力投135球創中職生涯新高 索沙感覺SO SO

2020/10/06 23:45

索沙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索沙以中職生涯新高的135球,投出本季第3場完投勝,索沙卻覺得稀鬆平常,因為他在韓職曾投過154球創聯盟紀錄。

索沙投完8局已經用了124球,換局時他向教練團表示,如果球隊能夠超前,他就要續投,悍將果然在8局下逆轉戰局,索沙第9局頻頻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最後的第135球更投出全場最快的155公里。

索沙表示,曾在韓職投了聯盟紀錄的154球完投,也經常投到130幾球,135球算是還好,有強烈意願投一休四再於週日先發,但還是要看教練團的安排。

索沙贏得6連勝,本季14勝追平中信兄弟德保拉。索沙表示,他並不在意勝投王的競爭,投手就是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不必和別人比較,像昨天和隊友們合力拿下勝利,就是最好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