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BA》從強隊回歸「平凡」 台師大擊垮台藝大奪第6勝

2020/12/24 22:57

臺灣師大黃泓諭13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首節落後2分、次節只讓對手拿4分,上季亞軍台師大今天77:48擊敗臺藝大,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三階段首勝,延續第二階段7戰拿5勝氣勢,總計6勝2敗。大三主控陳又瑋說,贏球是從防守做起,教練王志群補充,從「心」開始也很重要。

王志群說,107、108學年近兩季,台師炙手可熱,但107四強準決賽爆冷被義守三分彈轟垮,無緣爭冠,上季冠軍賽則打出全季最差一戰,再與王座失之交臂,連兩季在台北小巨蛋鎩羽,自我壓力,尤其「心魔」是最大的敵人。

他說,上季後四名主力畢業,本季的台師大「回歸平凡」,再也不是聚焦及鎂光燈捕捉,但他們務實且更平常心看待,相對壓力大減,這都是好事。

王志群說,沒有連勝、奪冠的包袱,台師本季是一場一場打,一階段一階段闖,媒體關注的焦點,都留給其他強隊。

台師12人上場11人得分,射手黃泓諭替補24分鐘三分球5投中3拿13分,開季8場4度至少單場進3球。許敬恩進帳15分、6籃板,主控陳又瑋攻下10分、9籃板、3助攻、2抄截。

臺藝跨階段3連敗,累計2勝6敗,教練葛記豪說,先求保級,明天對中州科大是關鍵,林均濠11分、8籃板,周日騰10分,曹薰襄5分、10籃板。

臺灣師大許敬恩15分。(大專體總提供)

臺灣師大許敬恩15分。(大專體總提供)

臺灣藝大林均濠11分8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