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戴球后出關練球超興奮 大呼周天成雙打「神隊友」(影音)

2021/01/06 18:20

終於能離開房間重新回到球場練球,讓戴資穎興奮不已。(圖片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抵達曼谷,備戰世界羽聯(BWF)在泰國舉辦的3場國際賽,因應防疫規定,小戴得先待在飯店隔離3天,她只能在房間內自主訓練,而今天她終於能離開房間重新回到球場練球,讓球后興奮不已發文吶喊「實在好開心」。

戴資穎在上週日抵達泰國後,在機場接受採檢後,搭專車至飯店,隔離3天後,確定採檢結果為陰性才能「出關」,而今天終於能夠去球館練球,讓小戴既緊張又興奮,自嘲雖然能打球很開心,但很怕自己打不到球。

戴資穎今天先在單打PK台灣一哥周天成,施展絕佳的反手拍對角網前球,球技看起來絲毫沒有任何生疏,接下來她也攜手周天成一起打雙打,還笑稱自己打雙打站在球場上只有嚇阻的能力,不需要打球,大呼周天成根本就是「神隊友」。

戴資穎繼今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奪冠之後,闊別9個月再度回到國際賽場,而她在Yonex泰國公開賽被分在籤表上半部,首輪原本要對上地主女將金達蓬,但對手先前在訓練中受傷退賽,因此小戴首輪將會對上遞補的替補選手。

戴資穎攜手一哥周天成打雙打,大讚小天是神隊友。(圖片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