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陳建州關注超「胸」女球迷 呼籲表揚用心參與觀眾

2021/01/27 12:25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週日新竹主場超「胸」女球迷,被轉播單位鏡頭掃到後,意外吸引許多球迷關注,P. LEAGUE+(簡稱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不例外,他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希望能「表揚用心參與的球迷朋友!」再度炒熱話題。

攻城獅超兇女球迷引起網路熱議。(取自影片)

新竹街口攻城獅上週日在新竹縣立體育館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雖以81 :92吞敗,戰績暫居聯盟最後第4名,除了場上球迷激烈對戰,場邊另類「嬌」點,近來更在網路瘋傳,甚至吸引許多粉絲討論。

這位戴紫色口罩、身著條紋背心的女性球迷,傲人身材獲得轉播單位攝影師青睞,定格數秒片段已在Youtube 頻道分享,眾網友還爭相留言熱議:「攝影大哥懂拍」、「教練!我好想打籃球!」、「太辣了」,還有網友肉搜後爆料,原來這位女球迷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對此陳建州特地發文回應:「這⋯觀眾席變成另類的戰場⋯,我台中的學弟放話跟我說:這禮拜中部的女孩不能輸!聯盟是不是應該為球迷設計一個『最佳球迷獎、『最狂球迷獎』、最潮球迷獎』或是『最美最正最不可思議球迷獎』「之類的,表揚用心參與的球迷朋友!大家可以集思廣益給聯盟一點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