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田中將大經濟效益多狂? 日本專家:超越黑田博樹

2021/02/18 11:20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回歸樂天金鷲,已幫球隊賣了不少周邊商品,日本關西大學名譽教授宮本勝浩推算,田中將為樂天主場宮城縣帶來57億1697萬日圓的經濟效益,比當年黑田博樹回歸廣島還要多。

前洋基投手黒田博樹在2015年回歸廣島隊,推算大約帶來52億2585萬日圓的經濟效益,宮本勝浩認為田中將大更多,「田中已經幫樂天賣了商品和季票,人氣非常高,就算和當時的黑田相比,仍被看好擁有相當影響力。」

宮本勝浩分析,經濟效益產生的利益,並非全進到樂天的口袋,而是從球團開始,再到當地的整體經濟狀況,但這對樂天球團來說會很加分,「有些人說田中年薪9億日圓很誇張,但我不這麼認為。」

田中將大在20日練習賽先發出戰日本火腿,暌違2666天在日本登板,日本火腿今天也宣布先發投手是吉田輝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