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加入歐力士隊春訓 19日首度實戰

2021/02/16 15:15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歐力士隊投手張奕今天加入沖繩春訓營,並立即牛棚練投,將在19日的紅白戰首度實戰,爭取進入先發輪值。

張奕去年底返日後隔離14天,1月中才開始在大阪巨蛋自主訓練,春訓一開始被分配在C組,繼續留在大阪,今天和洋砲瓊斯等人一起向春訓營報到,立刻練投41球,包括直球和曲球。

張奕表示,今天的投球讓他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不過,在大阪的時候都按照自己的步驟在調整,並不會著急,如果操之過急,可能會向去年一樣受傷。

張奕預定在19日的紅白戰投1局,他表示,目前持續加強體能,包括肩膀和手肘肌力的強化,為熱身賽做準備,希望能有令人滿意的表現。

張奕在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表現優異,贏得防禦率王和勝率王,並入選明星隊先發投手,去年原本備受期待,但是因為春訓時受傷而錯過大半個球季,因此今天被問到本季目標時,張奕表示要躋身開幕一軍,並在一軍投滿一整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