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法官」何時重返打線? 總教練:我也不清楚

2021/04/09 17:33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日前連兩場開轟,卻在手感正火燙時傳出身體不適的狀況被移出先發,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坦承,他不知道賈吉何時能夠重返先發打線。

布恩在接受電視台《WFAN》受訪時談到了賈吉的狀況,在被問到賈吉是否有受傷時他回道:「我希望沒有。」昨天布恩曾表示,賈吉只是普通的傷病問題,但左側身體的痠痛現象,有可能會是賈吉過往就曾有過的腹斜肌拉傷。

洋基對賈吉的身體狀況就曾有過判斷失準的狀況,去年賈吉在春訓開始前就傳出右肩不適,但隊醫一直沒有確定他的傷勢是什麼,直到賈吉開始進行傳球練習後才確定是肋骨骨折,當時賈吉就對球團有些許微詞,直言如果他知道自己是骨折的話,就會選擇休息而非進行鍛鍊。

賈吉在昨天被移出先發陣容,而今天是洋基隊的休息日,賈吉連續兩天都在進行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