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中運》網球賽史首見「三色牌」!高市新莊高中包辦男雙金銀銅

2021/04/19 21:21

新莊高中包辦全中運男雙金銀銅「三色牌」。(善化家長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賽,今於雲林縣莿桐國中進行個人項目激戰,高男團體金牌得主高雄市新莊高中多喜臨門,除在男雙包辦金、銀、銅「三色牌」,締造全中運史上首見紀錄,男單4強也佔3席,且黃奕翔晉級單打決賽,還有機會締造3金佳績。

高男雙打決賽新莊高中兄弟鬩牆,未賽便已確定「金包銀」,林以誠/邱祐辰後來居上,4:6、7:5、10:7險勝曾右承/周裕翔,加上周文毅/林凱群在銅牌戰6:0、4:6、10:8扳倒台南善化高中蔡鎮安/謝宇瀚,讓新莊高中完成全中運網球賽史上,頭一回出現個人賽前三名全被同一學校囊括的空前盛況。

 新莊高中體育組長兼教練陳俊維表示,本屆成績突出,主要是賽前進行特別集訓,每個人專精自己項目,不必參加單打又兼顧雙打,全隊士氣非常高昂。為讓學生專心出賽,陳俊維這次還特地在偏遠山區租下民宿,要求學生早睡早起、摒除雜念,加上球隊去年買一台二手福斯8人座當交通車,全隊同進同出,展現嚴謹團隊紀律,才能創下難得佳績。

 新莊高中網球人才濟濟,整個球隊共有35人、教練4人,堪稱全台網球隊軍容最壯盛的高中,校長陳良傑特地趕來現場頒獎,沒想到居然親眼見證金、銀、銅「三色牌」,樂得他與全隊合影紀念這歷史時刻。

高男雙打金牌林以誠(右起)、邱祐辰。(善化家長會提供)

全中運新莊高中包辦雙打金銀銅牌後,全隊和校長合影留念。(善化家長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