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季後挑戰賽明開打 領航猿洋將即使歸隊剩幾成功力?

2021/04/22 15:06

桃園領航猿洋將里德。(資料照,P. LEAGUE+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明天晚間7點在主場桃園巨蛋迎來P. LEAGUE+元年季後挑戰賽將和台新夢想家展開5戰3勝廝殺,尋求晉級總冠軍賽,只是他們最大問題是2名洋將里德、傑克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例行賽尾聲都掛傷號,3人能否強勢歸隊也打上問號。

里德因右側鼠蹊部拉傷,2月28日後未曾出賽;傑克小腿肌腱拉傷,球季尾聲連3戰缺陣,至於具本土球員資格的戴維斯,飽受腰傷困擾,即使有強烈出賽意願,球團為了保護他,仍小心翼翼。目前3人都恢復練球,就算回到場上,剩下幾成功力可能還得透過比賽驗證。

里德、傑克、Q.戴維斯是領航猿求勝的強大利器,尤其平均每場可攻下25.7分的里德出賽15場球隊還拿到8勝,只是當他進入傷兵名單後,領航猿剩下2勝7勝,且例行賽最後一場雖贏球,但當時夢想家已確定進入季後賽,該役只派出1名洋將應戰,才讓領航猿贏得勝利。

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傑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