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日媒封「台灣的至寶」 吳念庭代表台灣打奧運意願強烈

2021/04/26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本季打擊大爆發,目前打擊率.303、OPS.905、3轟都是全隊第一以及全聯盟領先集團,昨天開轟影片還被太平洋聯盟官方TV標題譽為「台灣的至寶」,而吳念庭本人也在受訪中提到想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的想法。

吳念庭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提到,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前那陣子跟爸媽住飯店,結果一同下榻的還有日本國家隊,還在電梯遇到達比修有,結果跟他要到簽名。今年輪到在東京辦奧運,吳念庭想參加的慾望也很強烈。

吳念庭表示在東京可能是最後一次奧運有棒球機會了,雖然台灣現在還沒獲得棒球參賽資格,但他也想出一份力。吳念庭也說,想超越爸爸吳復連在奧運的成就,雖然難度有點高。

吳復連球員階段就是中職代表內野手,多次出征國際賽,1984年洛杉磯奧運更拿下銅牌,吳念庭則是高中就去日本留學,成棒階段只有在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披上台灣隊戰袍。

吳念庭(右)國中時與爸爸吳復連合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