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大運》受疫情影響確定停賽 未開戰9項目擇期舉行

2021/05/13 16:07

全大運受疫情影響確定停賽,賽會啟動高規格防疫措施,全體工作人員都要隨時配戴口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由台南成功大學舉辦的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備受關注,目前確定明天不只開幕式取消,也會直接讓尚未登場的9項目停戰,視疫情狀況於今年9月底擇期舉辦。

本屆全大運賽事從6日展開,原訂明天(14日)進行開幕式,整個賽會在18日全數落幕,目前已比完射擊、桌球、擊劍、跆拳道品勢,而今、明兩天拳擊、跆拳道對打、游泳會陸續完賽,就會讓比賽在明天一併結束。

田徑、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柔道、舉重、軟式網球、空手道、角力、木球等9項目尚未進行,普遍都在明天登場,因此9項目將停辦處理並擇期在今年9月底把所有賽事比完。

此外,今日才展開的羽球,還有日前登場的網球、射箭、橄欖球等,成大強調會照所有防疫規定,讓賽事繼續比完。

在尚未展開項目,預計超過4500選手、教練陸續抵達台南參賽,考量台南整體防疫狀況,成大今日早上就建議體育署及大專體總,盼能把尚未進行的賽事進行延期。其實最主要原因有一本土案例曾到台南遊玩,成大沒把握掌握選手、教練在晚間行動,為了保險起見,才會選擇將賽事暫時停辦,擇期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