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多明尼加美洲資格賽名單 前中職2洋投入列

2021/05/21 11:53

霸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1日在美國佛州展開,多明尼加公布26人參賽名單,前桃猿洋投李茲、霸能都入選。

多明尼加共帶投手12名、捕手2名、內野手5名、外野手7名,大多出自國內聯賽球隊,包括各於2019、2020年效力桃猿的李茲、霸能,先後在統一獅、味全龍共打過5年中職的強龍(阿Q)擔任牛棚教練,另有預備球員4名。

來頭最大的是2010-11年美聯全壘打王包提斯塔,他自2018年季後沒再回到大聯盟,目前仍為自由球員,其次是王建民2001-09年在洋基的隊友卡布雷拉。

美洲資格賽共有8隊參加,分兩組進行預賽,多明尼加與美國、波多黎各、尼加拉瓜在A組,古巴、委內瑞拉、加拿大、哥倫比亞在B組。

多明尼加美洲資格賽26人名單。(取自WBSC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