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巨人王牌昨遭「台灣大王」重擊 監督仍然認可他表現

2021/06/07 13:09

王柏融昨對戰巨人王牌敲出2安都是長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昨睽違1個月回到一軍先發,復出第1戰對墊底的火腿投5局失2分吞下敗投,他昨被敲的3支安打、包含1轟,其中「台灣大王」王柏融就包辦2安且都是長打,不過菅野認為他在第三局後投球的狀況已經好轉,監督原辰德也表示很期待菅野之後的表現。

菅野智之在5月7日投完對養樂多一役就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昨才在對上火腿的比賽中正式復出,首局先被五十幡亮汰敲安,火腿靠滾地球先馳得點,2上王柏融首打席就從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全壘打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王柏融在4上第二次打擊,再度逮中菅野的指叉球,敲出深遠二壘安。

不過即使如此,菅野智之接受日媒訪問時,指出自己在第三局後就已經有所好轉,也有發揮了自己的控球能力,而王柏融第4局的二壘安打,也成為菅野5局投球工作中被敲出的最後一支安打,「剛開始,在有點不安的情況下丟了分數,但我認為自己有邊投邊修正了。」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被敲3安失2分吞敗。(資料照,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最後菅野僅投5局、用了90顆球就被換下場休息,巨人終場以2:4不敵火腿,也讓他在復出首戰就吞下敗投,不過巨人教頭原辰德在受訪時仍表示自己相信菅野,也很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王柏融在2019年就曾經對決過菅野智之,昨天賽後大王日職生涯對戰菅野,累積5打數敲出3安含1轟,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