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快艇遭淘汰 長達36年的歐尼爾「前隊友神話」落幕

2021/07/01 12:45

朗度(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太陽今在西部決賽G6擊敗快艇,挺進總冠軍賽,同時也打破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的「前隊友神話」。

根據統計,自1984年後,「俠客」歐尼爾的隊友或前隊友,至少有1人能進入總冠軍賽,此紀錄已長達36年,如今被保羅終結。

快艇後衛朗度(Rajon Rondo)是本季僅存的歐尼爾前隊友,兩人曾在塞爾提克並肩作戰。隨著快艇出局,歐尼爾的「前隊友神話」也畫下句點。

朗度去年曾在湖人奪冠,本季轉戰快艇,今西部決賽G6並沒有上場;本季季後賽出賽13場,場均貢獻4.2分、3.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