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人氣王小葛雷諾炸裂、27轟出爐 藍鳥血洗光芒(影音)

2021/07/03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有守備美技演出的藍鳥隊22歲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是今年明星賽的人氣王,今天對上光芒擊出一發兩分砲,本季第27轟出爐,不過仍落後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暫居美聯第2,而藍鳥隊此役全場狂敲12支安打,最後以11:1痛宰光芒。

小葛雷諾今在第2局就先敲出1分打點的安打,7局下1壘有人時,瞄準光芒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1顆失投的偏高滑球,一棒將小白球掃出右外野轟出2分砲,本季第27轟也出爐,不過還是落後給今天又單場雙響大谷翔平的30轟,屈居美聯第2。4打數敲2安,另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338,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18。

小葛雷諾今轟出本季第27發全壘打。(法新社)

而藍鳥此役從開局就火力全開,1局下「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就轟出2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2局下光芒先發爆炸,藍鳥靠著1保送、4安,打了8個人次,一口氣灌進4分大局,6局下2支安打加上光芒2次暴投再得1分,7局下希米恩(Marcus Semien)陽春砲,小葛雷諾再補兩分砲,反觀光芒8局下靠著連續2支二壘安打,才破蛋,最終藍鳥就以10分差大勝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