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全力培養「智將姆斯」! 傳前籃網主帥將成勇士助教

2021/07/09 18:27

亞特金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自由市場開始前率先在教練團部分做出調整,《The Athletics》記者Anthony Slater和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勇士目前已接近與前籃網主帥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達成協議,順利的話他將在下個賽季擔任勇士的助理教練。

亞特金森在離開籃網後,在這個賽季擔任快艇的助理教練,而勇士除了找來亞特金森外,在日前也找來了前暴龍發展聯盟教練馬拉雷拉(Jama Mahlalela),以及前塞爾維亞國家隊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c),一同加入助教團,新球季勇士的助理教練團可說是相當豪華。

在亞特金森加入後,勇士希望能重用他在籃網善於培養新人和挖掘球員潛力的特質,其中隊上的新秀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及今年可能的第七及第十四順位新秀將是隊上最大的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