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簽完72億鉅約後只先發7場 「天才中史」動刀連2季提前報銷

2021/07/28 08:21

國民「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本季只出賽5場的國民「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將動頸部手術,球季確定提前報銷。

史崔斯柏格最近一次在大聯盟登板是美國時間6月1日,碰上勇士僅投1.1局就因身體不適退場,隔天進入傷兵名單,遲遲無法重返投手丘。

史崔斯柏格上週進行了27球的牛棚訓練,但身體又出狀況感到不適,今諮詢專家後,被診斷出神經型胸廓出口症候群,將在美國時間週三於達拉斯接受頸部手術,本季提前報銷。

史崔斯柏格自從2019年與國民隊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2億)鉅約後,近2季加總僅先發7場,去年因治療舊疾右手腕神經的傷勢提前報銷,本季再度動刀提前關機,今年出賽5場,留下1勝2敗、防禦率4.57的成績。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表示:「他(史崔斯柏格)心情低落、非常沮喪,希望這次動刀後,能後儘早康復並開始復健,希望他能為明年春訓做好準備,我知道當他健康時是什麼樣的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