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到哪裡?勇士明星二壘手失誤逗笑眾人 球迷:五角也認證

2021/07/27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與大都會進行7局雙重賽,其中第二場發生一段插曲,當家明星二壘手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將滾地球接進手套後,轉身要將球傳向一壘,不過傳得「相當偏」,隊友也忍不住笑出來。

勇士與大都會雙重賽第二戰,2局下2出局無人在壘,大都會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上場打擊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阿爾比斯攔住這顆球後準備轉身傳球,眼看就要上演一次美技守備,但似乎轉完身的阿爾比斯方向並不正確,球並不是朝一壘而去,而是傳到幾乎在本壘附近的位置,不過紀錄組則是給予麥肯一支內野安打。

阿爾比斯的誇張失誤也逗笑勇士隊友、主播,球迷看到這球也聯想到知名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曾經投出的尷尬開球,寫道:「五角為勇士打球?」、「五角也認證...」,不過阿爾比斯的守備功力並不容小覷,5個球季平均下來的守備率為.988,《SNY》也在該影片配文寫道「這有一些東西是你不會每天都從阿爾比斯身上看到的」。

這場比賽大都會是靠著麥克內爾(Jeff McNeil)在5局下的深遠二壘安打攻下寶貴的致勝分,以1:0險勝勇士。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勇士則是以2:0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