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議好球帶打者主帥遭驅逐 遊騎兵12連敗寫29年來難堪紀錄

2021/07/26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作客太空人的3連戰今日來到最後一場,遊騎兵打線雖有幾次攻下分數的機會,但無功而返,最後僅僅只獲得1分,終場以1:3敗下陣,苦吞12連敗,寫下29年來的隊史最難堪紀錄。

今日太空人派出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雖遊騎兵在前2局都曾攻佔上得點圈,第1局甚至來到得分大門口三壘,但欠缺臨門一腳,接下來遊騎兵打者各個出局如風,5局上靠著懷特(Eli White)陽春砲拿1分,但接著打者仍舊未能有斬獲。

太空人則是靠托羅(Abraham Toro)在5下的2分砲、塔克(Kyle Tucker)在6下的巧妙安打,取得3:1領先。

7局上遊騎兵才又再次出現得分機會,先是敲出安打,接著葛蘭基發生狀況,先投出觸身,藉著又四壞保送,此時遊騎兵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太空人立即更換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有效止血,先投出三振,接著又讓對方打者打出雙殺打,化解危機,接下來8、9局,遊騎兵繼續遭到哈維爾及救援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封鎖,終場以1:3吞敗。

遊騎兵慘吞12連敗。(法新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遊騎兵的12連敗並列隊史第二長連敗紀錄,是自1982年以來再次發生12連敗,遊騎兵曾在1972年9月創下15連敗的最難堪紀錄,該年是球隊剛從華盛頓遷移到德州改名為遊騎兵的第一年。

遊騎兵明星賽後,從7月17日開始展開客場之旅,然而這趟旅程並不如意,吞下0勝10敗,是隊史最糟,而遊騎兵也曾在本季5月26至6月4日的客場之旅吞下0勝9敗。

另外這場比賽中還發生一段插曲,此役擔任遊騎兵第8棒的三壘手霍特(Brock Holt)在5局上因不滿好壞球判決,情緒激動地和主審理論,但遭到驅逐出場,隨後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也衝上前為子弟兵說話,但也遭到驅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