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染疫後今進行打擊訓練 美媒曝最快本周歸隊

2021/07/27 11:25

賈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後洋基即爆出染疫潮,其中洋基明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確診,並列入肺炎傷兵名單,經過休養後,這位好手也在今日進行打擊練習,離歸隊又更進一步。

根據《美聯社》報導,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一同在洋基位於坦帕灣的訓練基地進行打擊練習,而賈吉也另外進行了右外野的防守訓練。另外根據報導,左膝發炎的一壘手維特(Luke Voit)也加入這場訓練。

賈吉和東岡凱爾都在7月16日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當時一共有6位洋基球員驚傳染疫,而原定於明星賽後首場比賽的基襪大戰也遭到取消。

根據賽程安排,洋基今日休兵,明日起將在客場與光芒展開3連戰,《美聯社》也指出賈吉和東岡凱爾預計將會在這個系列戰中回歸。目前洋基戰績51勝47敗,排美聯東區第3,分別與龍頭紅襪及第2的光芒落後9場和8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