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奧拳擊》學泰森咬人!摩洛哥狂人輸了還被取消資格

2021/07/28 18:47

摩洛哥選手巴亞(左)。(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拳擊男子重量級賽事,驚傳昔日泰森(Mike Tyson)怒咬霍利菲爾德(Evander Holyfield)耳朵的恐怖場景,結果這回咬人不成的摩洛哥選手巴亞( Youness Baalla)不但輸了,賽後更因違規惡行被取消奧運資格,可說賠了夫人又折兵。

 據《紐約時報》等外媒報導,巴亞16強面對紐西蘭恩伊卡(David Nyika)落居下風,雙方雙兵相接時,他突然獸性大發,順勢緊抱著對手,張開血盆大口試圖猛咬耳朵,所幸兩人很快分開,25歲的恩伊卡虛驚一場未因此受傷,最終5:0獲勝晉級,「還好當時沒被咬到。」賽後他表示,幸運的是巴亞戴著牙套,加上自己滿頭大汗,又溼又滑才躲過一劫,「雖然裁判沒發覺,但我想攝影機有拍到這幕。」

 年僅22歲的巴拉,瘋狂咬耳舉動雖未得逞,仍讓各界回想起前重量級拳王泰森1997年經典一段,當時惡名昭彰的他,就在拉斯維加斯職業賽擂台怒咬霍利菲爾德的耳朵,鮮血淋漓的畫面,迄今仍令讓人觸目驚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