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雙重打擊 庫茲馬離開湖人與白斑症女模分手

2021/08/21 15:36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外型帥氣的庫茲馬(Kyle Kuzma)球場失意,沒想到連情場也出狀況,這位湖人前鋒球星被交易到巫師後,也與交往年餘的加拿大超模女友宣告分手。

當初爆料兩人熱戀的美國八卦雜誌《TMZ》,最近報導庫茲馬與患有白斑症的人氣辣模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已經和平分手,實際原因雖然不明,媒體推測恐與庫茲馬得遠離西部大城洛杉磯,遠赴華盛頓為新東家效力脫不了關係,畢竟女方事業重心就在洛城時尚圈,兩位名人東西岸遠距離交往,本來就備受考驗。

現年26歲的庫茲馬,去年與溫妮哈洛在活動中認識,俊男美女一見鍾情迅速升溫,去年受疫情影響,聯盟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以「安全泡泡」模式隔離復賽,她還特地花大錢請飛機在天空拉布條,為7月24日過生日的庫茲馬慶賀,成功炒熱話題,如今此情可待成追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