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胡智為7局失1分奪首勝 餅總賽後第一反應「正常啊!」

2021/09/18 21:23

胡智為中職生涯首勝到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第一指名投手胡智為今晚用92球投完7局只失1分,率隊以4:1擊敗中信兄弟,也拿下個人中職第1勝,但賽後總教練林岳平對他的投球表現直覺回應「正常啊」,並指出他可以再加強的地方,言談中並沒有過度「舒服」自家投手。

胡智為今晚第4度先發出賽,對獅隊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奪4次三振也送出2次保送,他個人是滿意自己的表現,但也表示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至少我今天邁出第一步。」

「餅總」林岳平則認為他的表現正常,不像前一次先發對樂天桃猿只投2.2局就在單局用了過多球數,或是還沒被打安打就自己製造滿壘,「今天他用速球和投球策略奏效,也沒有太多無謂的保送。」

不過餅總愛之深、責之切,他指出此役仍有不好的地方,就是第3局讓兄弟9棒高宇杰在壘上沒人時連4顆壞球,然後接著王威晨的安打,「這是投手的危機情況,他如果沒守住,可能會被追平或超前,未來這方面少一點出現就好了。」

胡智為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