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台籃創舉!攻城獅公開全隊薪資 高國豪年薪900萬

2021/09/22 12:43

高國豪與球團簽下5年3500萬續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取得全體球員同意,今天正式公開旗下球員的薪資以及合約年份,創台灣籃壇先例。其中23歲當家球星高國豪,已與球團提前換約簽下5年總值3500萬頂薪合約,最高年薪將於2025-26年度,年領900萬元。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員薪資表。(球團提供)

攻城獅表示,拋出「薪資透明化」議題,其目的有以下三大要點,包括提供球員於合約議約時擁有更多談判籌碼,讓球員建立更明確個人目標與薪資水平標準。

球員表現皆會受到球迷與球員間的檢視,盼激起球員良性競爭與精益求精的態度。另外,在合約年份透明化後,有效防堵外部球團惡意挖角合約內球員,各球團公平競爭。

其中,攻城獅潛力球星高國豪於新人賽季中多項數據在本土排行皆名列前茅,還拿下PLG 首季新人王,且整年度獨佔攻城獅商品銷售排行榜冠軍。

球團於今年與高國豪提前換約簽下 5 年總值 3500 萬頂薪合約,談到首季的表現,高國豪認為:「我給自己打 60 分,有太多細節還需要再進步,特別是投籃命中率、關鍵球的處理,這幾項是我休賽季訓練的重點。謝謝球團對我的重視,未來一定會盡我所能證明自己!」

另外,攻城獅新科隊長李家瑞也獲得球團賞識,提前換約簽下 4+1 年的延長合約(球隊選擇權),李家瑞感性地說:「我的籃球生涯一直以來都很不穩定,甚至已經完全放棄籃球。對我而言,能夠在攻城獅長期發展是我籃球生涯中最幸福的事,而且我打球從小到大都沒拿過冠軍,我最希望能為攻城獅拿下一座屬於新竹的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