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信邀請賽》高球女神丁子云登表特版爆紅!首回合不敵李佳霈

2021/09/24 14:34

丁子云。(圖片取自IG)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總獎金575萬元的中國信託邀請賽今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上午進行第一回合賽事,包含吳佳晏以及衛冕者安禾佑、謝瑀玲等人都在上午順利擊敗對手,挺進第二回合;而外型亮麗曾登上PTT表特版的丁子云,第一回合不敵李佳霈無緣晉級。

丁子云去年才剛通過台巡考試,並在上屆中信女子公開賽拿下並列第29名,而外型甜美的她也受到網友關注,登上表特版,被封為新生代高球女神。

今年中信邀請賽一改過去3回合的比桿賽,這次改採一對一比洞賽方式,每洞桿數較少的選手即贏得該洞,而拿下較多洞數的選手獲勝,且得經過5回合廝殺才能決定冠軍得主。

丁子云在第一回合對上李佳霈,兩人今天從第7洞出發,丁子云雖然先拿下前兩洞,但李佳霈急起直追,她先在下一洞扳回一城,接著又贏下第11洞以及第15到18洞,最終以贏4洞剩3洞力退丁子云。

丁子云。(圖片取自IG)

外型甜美的丁子云受到網友關注,登上表特版。(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