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高野圭佑一軍初登板 可能是最後1場

2021/10/10 22:47

高野圭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早在4月就來台測試的日籍投手高野圭佑,今天終於盼到在中職一軍的初登板,他雖然知道這可能是最後1場出賽,仍希望還有下次上場機會。

高野有4年日職一軍資歷,這場7局下1出局接替羅傑斯,是兄弟隊史繼2013年真田裕貴後首位日籍球員,他用31球投1.2局挨2安失1分,拿下在中職的第1次中繼成功。

高野指出,雖然直到洋將大限前1天才在一軍出賽,仍很感謝教練給他機會,他也把所有球種都拿出來,能用三振結束那局非常興奮,但不滿意再投1局卻掉分,「以中繼來說,這是不及格的。」

高野表示,賽前就知道這可能是他在中職最後1場比賽,仍用平常心去面對,能上場就盡情享受,如果還有下次上場機會,他會更努力表現,目前還沒想到未來的生涯規劃。

高野圭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