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確定續留羅傑斯 助總談關鍵

2021/10/11 15:37

羅傑斯確定續留兄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將人選,在洋將大限最終日確定,王牌德保拉、兩位新洋投象魔力和華德茲之外,第4人確定續留昨先發表現優異的羅傑斯,高野圭佑和格里斯註銷。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昨天羅傑斯表現確實是考量重點,且相較另兩人,羅傑斯能夠吃局數的能力更優異。助總說:「格里斯腿傷有不確定性,我們在10月還有15場左右的比賽,如果沒辦法適時貢獻,對我們後援投手來說很吃力。」

助總也說,相較於格里斯受傷狀況難掌握,羅傑斯至少有負擔局數的能力,且昨役先發表現不錯,都是考量的關鍵,今天也和投手教練稍微討論過,才決定續留他。

高野圭佑被除役。(記者陳志曲攝)

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