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我不當巨人迷了!」原辰德將續任日本球迷震怒

2021/10/12 09:47

原辰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監督原辰德近日被日媒爆料明年即將續任,消息一出,引起日本巨人球迷廣大反對。

巨人本季已經失去問鼎央聯王座的可能,9月至今只拿下8勝20敗6和,只剩下拼季後賽的機會,球迷們失望不已。

日本媒體《朝日新聞》報導指出,「原本對養樂多3連勝的話還有可能拿下聯盟優勝,但最後卻是3連敗收場,捕手也是從大城卓三、小林誠司、岸田行倫,沒有一個固定主戰捕手,其他球團的先發投手都可以投1休6,就只有巨人的先發休4、5天就要再上,還有上半季一直燒牛棚,感覺都開始疲勞了,開始惡性循環。」

5日起巨人隊還出現罕見調度,把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拉到一軍擔任作戰教練,三軍監督則改到二軍,一軍野手教練則調到三軍去。結果5日到現在巨人吞下一波6連敗,總共只得6分。

這種情況下日媒《日刊體育》10日爆料,合約到期的原辰德下賽季還要繼續執掌巨人隊兵符,如果成真將是他執教巨人的第16個賽季。

報導也表示,網路上開始出現各種負面聲浪,包括「看到原辰德續聘真的很失望,我不當巨人迷了」「巨人一直都從外面挖角人,團隊內部沒有新秀萌芽,當初有必要找中田翔、井納翔一入隊嗎?」「棒球界有很多人才,為何要這麼執著原辰德」「現在根本不想看巨人比賽」等等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