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有點像老虎了!」助總讚美陳琥此役表現

2021/10/24 22:01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天對味全龍投6.2局飆6K失1分的表現,讓總教練林威助賽後直言:「這是陳琥今年表現最好的一場。」

兄弟今對味全龍之戰打到12局以2:2握手言和,兩隊先發投手陳琥和王維中的表現都不俗,其中陳琥更是前6局都無失分,直到7局才因失投球遭吉力吉撈.鞏冠陽春砲丟分。王維中則用80球投完5局無失分退場,本季累計投球局數已達100.1局。

陳琥此役用球數達96球,是今年用球數最多的一場。助總賽後讚美他的表現,「一開始球速、尾勁都有出來,過去往往到了6、70顆,球速就會稍微下降,但今天算是投得不錯。」至於陳琥並未投完7局,助總則表示球數也差不多了,「他今年沒有丟過那麼多球,就讓他下來。」

對於23歲的陳琥,助總一向是愛之深、責之切,之前也曾說希望他未來能真的變成一隻老虎,經過此役,助總則笑說:「前幾局滿像的,有點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