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王維中已到臨界點」 葉總賽後談規畫

2021/10/24 22:27

王維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味全龍「龍王」王維中今天投5局無失分後退場,賽後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因為評估王維中已到臨界點,賽後會讓他下二軍調整。

王維中今天用80球投完5局後,今年累計局數已達100.1局。賽後提及王維中,葉總透露,原本還有考慮,如果他今天連5局都沒辦法投完,有可能讓他今天結束就關機,「但後來看情況還可以,這場結束讓他下二軍休滿10天再回來。」

但等到王維中重回一軍,葉總表示先發的局數可能就是5局左右,都不希望讓他的負擔過大。像今天後援3局無失分的林逸達,就是龍隊想培養的先發投手,葉總表示,若之後王維中要關機,也可能會讓林逸達本季就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