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味全在台南球場沒贏過 葉總笑:統一應該很想打我們

2021/10/31 18:30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味全龍今年還沒有在台南球場打贏過統一獅,本週的兩場對戰如果再敗,將打破台南球場最多連敗紀錄,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笑說,在下半季爭冠關鍵時期:「統一應該很想打我們吧!」

味全本季和統一獅已交手25場,戰績只有5勝19敗1和,在台南球場更是10戰全敗,本週是最後兩場在台南球場出戰統一,如果再敗就打破1998年三商虎和2009年La new熊的台南球場11連敗紀錄。

葉君璋指出,其實今年對統一的比賽大多咬得很緊,但是統一的先發、後援投手戰力都很不錯,野手也很會玩球,因此味全經常在比賽最後輸掉,而且雙方母公司都是食品大廠,無形中會有不想輸給統一的想法,結果給自己更大壓力而更打不好。

統一本季還剩13場比賽,對味全是最多的5場,葉君璋表示,味全現在又少了赫雷拉和鋼龍,統一一定更想打味全,累積爭冠的本錢,不過,味全不會去想對手是誰、對爭冠有什麼影響,每一場就是全力以赴,當然要終止台南球場的連敗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