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基特不配拿金手套?「雷神」聽不下去:最想K掉柯瑞亞

2021/11/24 16:49

辛德加德透露最想K掉的打者是柯瑞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日前一席「基特(Derek Jeter)不值得任何一座金手套」的發言引發球迷熱議,而現在有球員跳出來為基特說話,近期與天使簽約的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就表示,現在最想K掉的打者是柯瑞亞。

柯瑞亞日前在播客節目以進階數據為依據,表示生涯拿下5座金手套的基特,根本並不值得擁有任何一座,狂妄發言很快就引發各界熱議。

隨後也有記者問及基特的看法,這位後來入主馬林魚的洋基傳奇球星則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提到我的名字,我的西班牙語不太好,但這件事應該不太需要回應。」

基特雖不願多談,不過現在有其他球員跳出來為他出氣,辛德加德日前作客《MLB Network》節目,被問及現在最想要以「雷神之槌」K掉哪名打者時,這位在紐約擁有6年生涯的投手想了一下後選了柯瑞亞,「因為他說基特不值得拿金手套,對我來說,這個說法有一點荒謬。」

基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