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大賽》「真的撐不住了」因傷無緣名單 唐肇廷有話對球迷說

2021/11/25 18:47

唐肇廷昨日受傷被背回休息室。(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於昨天隊內紅白戰守備時跌倒受傷,今確定是阿基里斯腱全部斷裂,稍早順利開完刀,唐肇廷隨後也在個人粉絲團發文,寫出想和隊友、球迷們說的話。

唐肇廷昨天守備跌倒受傷後,需靠隊友背回休息室,今日傷勢確定為阿基里斯腱全部斷裂,無緣參戰今年台灣大賽。唐肇廷本季在一軍出賽64場,121打數敲29安,沒有全壘打,另有13分打點,打擊率0.303。

唐肇廷稍早在個人粉絲團寫下:「二連霸的路,想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真的撐不住了,想跟我的好隊友們說~好好打出動人的總冠軍賽,也想跟愛我的你們說~請賣力的為我們加油。」

最後唐肇廷有話對支持自己的球迷們說:「稍早已經順利開完刀了,有去球場的,記得我的加油板也要帶著,我看到會很感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