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去年因傷提前關機 王維中:每年都想健康打滿

2022/01/22 17:22

王維中出席出席公益分享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維中表定下週一(24日)南下斗六向春訓報到,他表示,身體的傷勢已經好了很多,今年像是個全新的人,算是全新的開始。

王維中指出,今年球季比較晚開打,除了還沒牛棚,大致都照進度在準備,「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目前身體狀況都有保持,去年受傷的部分也好了很多,「像是一個全新的人。」

王維中去年出賽22場、投100.1局,因為受傷打打停停,他不諱言很不甘心,「每年都想要健康打完,每年都告訴自己不要受傷,但很多東西都蠻難避免的。」

中職各隊今年幾乎都找洋砲助陣,王維中認為,洋砲不論力量、協調性一定比較好,但他要面對的競爭不只是洋砲,「會擔心擠不進先發輪值,一直在跟所有年輕球員良性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